Photobucket

Feb 21, 2011

You know what ?!

要考试了诶~ 怎么办呢?感觉到好像么都不会酱。Haizzz...惨了咯~ 最没信心的就是 Sejarah, Geografi, KH 还有Maths。Haiyoo~~ 我的数学老师都不会教的,不是我不要听她啊。她讲的东西我根本都听不懂 /.\ 只是靠补习罢了。只希望这几课能pass就好。很烦啊!要怎样才能读到好噢?为么在怎样读都觉得还不是那么好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么大人总是不了解小孩的心在想么?不了解我们要的是什么?他们总是告诉我有心事或不开心要说出来。但是我说出来又要被骂!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说出来罢了,这样也叫自以为长大了吗?是你们说要讲出来的,现在我把闷在心里的话都说出来你就这样骂我。如果是这样我宁愿我什么都不说!真的是很不懂你们在做莫!我也不是很小了,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好吗?我真得很不想要这样!:( 你们常说 “小孩子不要知道那么多” 难道我看不出你们的表情,你们在做莫吗?真得很累了 :(  我根本都不开心!你们知道吗?这不是我要得!我要的你们永远都不会懂 :(  你们一直以为我们要什么你们就会尽量的给,我们就会开心满足。可能别人是这样,但我不是!我真的很恨很恨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