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Apr 2, 2011

Results came out !! =/

这次惨了!我破纪录了!这次的成绩是我人生中拿到最差的一次,就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。Ermmm..=x 我不好意思在这里说我的成绩如何,因为真得太~~~~~ 离谱了啦!!妈咪知道后她不让我打排球了 :( 她说考完 PMR 才能打了。我也只好乖乖听她的了,毕竟它也是为了我好 :))) 下次考试我一定要有很大的进步!加油吧!:D

31/3

我和排球队的朋友们去 merbao 比赛。结果,我们输掉了!是有点伤心咯~ 不过“失败乃是成功之母” 嘛!下次再努力就是了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